纸飞机 ∝

中二少年的简单记录

eighteen,

一个人的日子有些难熬

这个是真的

还有到处需要拜托人去帮忙办事的

也是很难

终于慢慢的明白

原来在这个世界上

能力并不是最能代表一个人的

人脉才是啊

你要认识很多很多的人

这样才有更多的机会实现自己的目标啊

要么说穷人和富人的差距是巨大的

可以想象的到完全不同的两种感觉和待遇

至少现在的我是这么看的

假设如何如何

是不是就不会看到那些人丑恶的嘴脸和嘲鄙的眼神

估计很有可能是这样的

今天买了好多东西

基本都是吃的

要是我有钱了的话

不会像别人一样到处浪

唯一的可能就是

吃吃吃

毕竟美食才是最好的享受啊

继续吃咯


对了,要说一句

我买了新钢笔

英雄模仿Lamy恒星那款

用起来感觉只能说是一般吧

被文艺青年炒起来的欧洲地摊货啊

用来装13还是可以的

而且

这两天一直在对面的网吧上网

在我看来

青轴机械键盘的声音并没有很小声

而且也并没有很好用

好一点的机械键盘我用不到

地摊般的机械键盘就是多了一个灯而已咯

所以吧

不是要看好不好

而是要看合适不合适啊

毕竟

用的人是自己啊

用了新的钢笔写了字、

一会上传来看看

虽然字很丑吧

哈哈,凑合看咯

晚安辣

评论

© 纸飞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