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机 ∝

中二少年的简单记录

fifteen,

本来今天可是应该十六的

无奈昨天病情比较严重

只能早早的睡觉去

我很郁闷每年的面试公告什么时候可以出来啊

昨天吓我一跳

还以为面试没有确认被取消资格

简直吓死朕了

真的是让我长了个心啊


早上快六点的时候

外面进行爆破

我特么还以为地震了

猛的可起来了

鑫哥还在叫我,让我赶快起来

10S后 

不震了

鑫哥开始看有没有相关新闻

我继续淡定睡觉

就算死也要在睡眠中死去

再说

我才不会轻易 go die

哈哈哈哈


又进入每月几天的懒惰期

微信啊,QQ啊,微博啊

谁都不想搭理

谁也不想说话

有什么事隔电话说不好么

没事瞎唠什么鬼嗑


明天应该是小仙女生日

给她打个电话吧

毕竟除了这个

什么都做不到了

希望她能考个很好的学校

有个更美好的未来

准备有钱了买个机械键盘吧

或者等我现在的键盘坏到不能用再买一个好点的

眼睛看电脑屏幕久了

真的不舒服

啧啧


绿篱挺可爱

晚安。

评论

© 纸飞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