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机 ∝

中二少年的简单记录

ten,

十天

我进了面试

胖胖没有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他

也许冥冥中真的有运气这一说么

5天的时间就能运气好到这样

不单过了线

还高了许多


今天赖在床上不想起来

迷迷糊糊的一直朦胧着睡不醒

这样安逸的生活还有多久啊

这样舒适的日子还有没有了


晚上的时候发现好多人都在发关于那个微信公开课的东西

然后说有毒什么的

然后巴拉巴拉什么的

加载好慢

不玩那个

哈哈

是不是很机智的我

简直不能再简直了

但是我还是真的很想知道我用微信多久了

我的第一个好友是谁

我到底收到了多少的赞和评论

不过说回来啊

就算知道了

又能怎样呢 变态啊

自己和自己对话

也是没谁了


晚上的时候老爸打电话过来说

不然调剂吧 调到郑州什么的

我真的不想在郑州啊

虽然郑州电影院很多

自助餐很便宜

健身房也不贵

交通也方便,还有地铁

最重要的是有暖气

但是我受不了这个雾霾啊

我不想以后我的小朋友在这个雾霾下生活十几年二十几年甚至更久

所以吧

我还是老老实实去准备家里的面试去吧

就这样,走你啊

要是研究生也可以考过多好

多好多好多好

尼玛啊

别做梦了

上床睡觉去吧啊啊啊

心情还好,因为吃的好饱

晚安。

评论

© 纸飞机 ∝ | Powered by LOFTER